刘余夏啦!

白色郁金香1

老师极X学生禹

年龄差8岁


17岁禹X25岁极


不可以上升!!漏漏漏!


正文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




“歪!张泽禹!今天开学迟到了!还搁哪睡!咋不睡s你!”    来自阿志的怒吼~



“哎呀~再睡一会哈,一会再说”



“什么?7点了唉!张泽禹!还有30分钟你就迟到啦!艹真tm牛逼!



“什么!艹我现在就飞过去!”



张泽禹表示这辈子都没有迟过道!



转学校门口


“哎呀大爷你就让我就去吧!求求您了~我就迟到了一分钟啊~”小宝差点没给大爷跪下



“唉~小同学呀!最近领导管的严,你体谅体谅吧”




“大爷,让他进去吧我是新来的老师我叫张极。” 咱们帅气的张极出厂!咱就是说一整个帅住



话说张极今天确实很帅一顶橙色的毛线帽配上黑色的大衣还有那一双bulinbulin的大双眼皮子,再配上一条红色牛仔裤,差点把咱小宝哈喇子帅出来了!



“第一天开学就迟到呀~”张极一脸宠溺的看着



“哪有~我卡点来的~结果差了一秒!就一秒!”

虽然在诉说自己的苦难但是到了我们张极眼里那就是撒娇啊!



张极os:艹,遭不住啊~太tm可爱了吧~我不会春心荡漾了吧!


“那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呀?”



“张泽禹,认识我的人叫我张泽禹,一个班的同学叫我泽禹,我很好的朋友叫小宝!” 小宝说完还不忘笑一下



“哦~我叫张极,是新来的老师,以后说不定就是你的老师呢!”



“那你要照顾我啊!对吧?张老师~”



“噗~好啊,那我可以叫你小宝同学吗?”


“当然可以啦,我们都认识了”


“那小宝同学是几班的呀?”


“高二(3)班!我跟你讲哦张老师,你看见那个啤酒肚穿拖鞋的老头了吗?那是我们物理老师!可气人了!还有那个卷毛毛的是我们英语老师!还有……”



我们张极在听吗?当然没有,他在欣赏我们小宝的美丽~



“张老师!我去上课了,拜拜哦,下午请你喝奶茶~随便点哦!”



“好”



张极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刚认识的小孩怎么能心动呢!



卡!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2022年的1月19日03:17分~遭不住了呀~

下了下了 

因为我生病休学了所以基本都是一天一更,过年后我就会换手机 换iPad 换笔记本所以一天基本二更

遭不住了20了睡了拜拜~

对了,过年前我是6电半左右更~



试水文一下

评论(2)

热度(15)